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制定市场战略支持国际旅游岛建设

http://www.cnair.com 2010-02-08 17:29: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0年1月份,受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政策影响,海口、三亚机场旅客流量较往年同期大幅增加,其中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增长近42.5%,三亚凤凰国际机场旅客流量已突破100万人次,创历史同期最高。


    作为起步于海南、立足海南本土的航空企业,海南航空始终为致力于海南航空市场的发展而努力,国家将海南国际旅游岛批准为国家战略之后,记者从海航相关部门了解到,海航已经对其海南的市场战略进行了精心规划和部署,确保国内外旅客到海南的出行需求,全力支持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事业。


    助力海南成为国际航空运输中转站


    海航及其集团旗下兄弟航空公司一直积极开发海南的国际地区航线,已开通了海口=河内、海口=曼谷、海口=台北等国际地区航线,连接起海南和周边地区;香港航空运行的“琼港空中快线”,从海口、三亚往返香港的航班,每周17班,密切了海南与香港的经济文化交流。


    未来,配合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海航将根据市场的实际需求加快速度,加大力度开发海南始发的国际、地区航线,为进出海南的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航空服务,为拉近海南与世界的距离而努力。


    海航将利用海南岛的地理位置优势,根据海南航空市场的实际需求,逐步把海南打造成一个重要的国际、地区航线中转点,将世界各国的旅客通过海南输送至中国内地及港澳台地区观光,同时为中国内地及港澳台地区旅客前往世界其他国家提供更多的出行选择。


    开发航空产品 发展海南旅游


    海航将充分发挥海航集团产业链优势,协同旅游部门,针对全球不同地区、不同需求的旅客开发适用的航空旅游产品,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海南旅游。


    为了配合海南国际旅游岛发展战略,海航将重点关注海南进出岛航线旅游产品及高端商务客户产品的开发,比如推行“海岛任我行”、“轻松商务行”等,结合旅游岛规划中重点推介的旅游项目,协同旅行社、球场、酒店,为旅客在海口、三亚等岛内城市之间的自由旅行提供便捷、高端、无缝隙化旅游服务。此外,海航将加强和海南省旅游主管部门及相关单位的沟通合作,创新旅游产品,策划组织开展高质量的旅游宣传促销活动,扩大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影响力。


    优化航线网络 加大运力投放


    海航将根据发展的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地做好飞机引进工作,稳步发展机队规模。同时,不断优化航线,根据实际需求适度加大运力投放,建立覆盖国内主要城市、辐射周边地区、国际国内紧密结合的航线网络,为海南国际旅游岛持续健康地发展而尽力。


    海航将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配合国家对于海南的战略定位,努力发挥自身在海南社会经济建设中的作用,为连接海南与世界搭建更加通畅的空中桥梁,向世界各国旅客提供更加便捷、温馨、超越理念的航空服务,为将海南建设成为生态环境优美、文化魅力独特、社会文明祥和的开放之岛、绿色之岛、文明之岛、和谐之岛继续做出自己的贡献。(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