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指部做好保障航班正常的准备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0-02-07 22:01: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0年1月28日,民航局召开全行业电视电话动员会,专题部署保障航班正常和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处置专项整治工作,为切实做好2010年南航在北京首都机场航空运输保障工作,提高南航航班在首都机场及南航北京分公司执管航班的正常率,不因航班正常率低而被总局取消航班时刻,力争扩大公司优质服务的品牌效应。

        近日,南航北京分公司针对此次航班正常性整治活动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在接到民航局及华北局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后,北京分公司立即成立了以程勇总经理为组长的北京分公司航班延误专项治理领导小组,成立了运行协调、信息管理和新闻宣传三个办公室,明确了小组和办公室的职责,为正常性治理工作提供了组织保证。

         同时北京分公司召开了由各部门参加的正常性工作会议,研究制定了《南航北京分公司2010年首都机场航班延误治理方案》,重新修订了《南航北京分公司现场运行管理(暂行)规定》和《北京分公司大面积航班延误预案》,要求各单位针对本部门运行保障的不足进行一次彻底排查并制定改善措施,要求各部门针对正常性治理活动建立自己的保障预案并加强预案的培训落实,为正常性治理工作制定了实施方案。

        目前,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正积极制定并尽快下发《2010年北京分公司航班现场运行及正常性奖惩规定》,要求有关部门制定活动期间各项治理措施的落实情况检查工作计划,每半个月召集各部门召开一次航班正常性协调会议。在活动结束后,南航北京分公司将根据活动期间各单位成绩和表现评出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为正常性治理各项措施的落实提供制度保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