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成立现场运行室

http://www.cnair.com 2010-02-07 21:38: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由于没有统一的现场监管,信息传递不及时、不能保证航班的快速过站,南航北京出港航班正常率的提高一直存在瓶颈问题。目前,一些现场保障数据无法及时获得,导致决策缓慢是现场运行突显的问题。因此,整合目前现场监管理力量,尽快建立统一现场监管体系显得非常重要。

          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经过多方努力,加强了人员和硬件方面的建设,现场运行室于1月15日正式成立,办公地点设在首都机场T2航站楼南塔四楼,初期主要开展的业务:现场运行调度、航务延伸服务、机场协调、运行品质分析和航油管理,随着人员到位情况,下一步拟再开展现场监管与协调等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