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运指部成立运行品质研究小组

http://www.cnair.com 2010-02-07 21:35: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更好的落实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各项运行管理工作,跟踪研究在部内运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广基层运行管理和航班正常性分析工作中有益的经验,运行指挥部内部成立运行品质研究小组。

运行品质研究小组主要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分析运行指挥部各科室在运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首都机场进出港航班相关问题,提供基层运行工作中的正面和负面典型事例,定期向运行指挥部提交运行管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

二、做好南航航班在首都机场的运行品质分析工作,定期提出提高航班正常性的合理建议,力争南航首都机场出港航班正常率和放行正常率考核达标。

三、协助运行指挥部领导制定各种工作预案,例如:大面积航班保障预案、春运航班保障预案、两会航班保障预案等特殊时期的航班预案制定工作;并在预案执行后,提交相关运行品质分析报告。

四、完成每月公司生产经营分析会运行指挥部讲评所需各种材料,协助完成分公司企管部、办公室、党委工作部以及本部门各科室要求上报的各种运行总结材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