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召开春运教育动员会

http://www.cnair.com 2010-02-06 21:04: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日前,南航北京分公司运行指挥部利用安全例会召开了春运教育动员大会,要求全体人员做好充分思想准备,积极应对春运繁忙生产任务的到来。

  春运期间,较好安全态势人员容易产生松懈麻痹思想,因此,运行指挥部积极开展思想动员,要求全体人员居安思危,落实好春运期间各项工作措施,切实确保飞行安全和空防安全,重点提出三项要求:

一是加强思想教育,防止人员思想麻痹,做到警钟长鸣;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干部在值班期间在岗在位,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尤其是遇到航班大面积延误时要组织好航班生产;三是确保信息的及时传递和准确性,避免工作被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