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运期间南航北京严格优惠机票的使用规定

http://www.cnair.com 2010-02-06 16:15: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防止各类因公、礼遇和福利免票、优惠票挤占收益旅客座位,在春运期间,南航在部分航线上停止接受低于普通公布运价的因公、礼遇与福利免票、优惠机票,并对部分航线和航班做出了具体规定。

       南航要求,南航内部因公出差,需经公司领导或所在分公司领导批准。驻外办事处和国内营业部需报市场销售部批准;原享受公务舱以上礼遇机票待遇的不受此限制;凡参加民航系统会议的,需要凭借会议通知办理机票。

       此外,南航明珠俱乐部会员用里程券换取的免票及团体旅客优惠奖的免票不在此次春运通知的限制范围之内;其它航线、航班仍按有关规定办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