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率先垂范 争做青年先锋 铸就天翼 续航持续安全

http://www.cnair.com 2010-02-06 09:14: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0年,2月4日,在南航新疆分公司共青团工作会议上,飞行部青年文明号“天翼”组荣获自治区“青年安全示范岗”光荣称号。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青年文明号“天翼”组成立于2002年,是由757分部19名优秀年轻机长和副驾驶组成的先进集体,平均年龄32岁,现已累计安全飞行106633小时。

    “天翼”组自组建以来,全体成员始终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和飞行业务技术培训,以争做“青年先锋,安全楷模”为己任。通过开展思想交流、业务研讨、岗位竞赛、技术比武、安全示范、爱岗敬业、回报社会等特色活动,“天翼”组成长为一个思想好、作风硬、业务精、规章严、标准高的优秀青年飞行员团队,用激情飞扬的青春之笔续写着南航新疆分公司持续安全飞行的华美乐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