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对机上16名安全员进行两舱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0-02-06 09:12: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李女士,您好!这是我们为您特意泡制的,您最喜爱喝的铁观音,请慢慢品用;王先生,您好!这是我们为您准备的辣酱 ,不知您是否喜欢 ......”2月5日上午,南航新疆分公司培训部波音757模拟舱内的气氛紧张而又有序,保卫部的机上 16名安全员在正式完成为期五天的两舱国际趋势及联盟服务标准、餐饮知识及服务程序、酒知识、两舱服务用品介绍及程序练习等培训后, 在模拟舱内正进行获取头等舱服务资格的考核。2010年,是南航的“品牌服务推广年”,新疆分公司针对两舱服务标准,以 “两一” 服务理念—“珍惜每一次服务的机会,珍惜每一个顾客的感受”为基石,加强“培训、考核、服务;再培训、再考核、再服务”的培训闭环管理, 为合理充分利用机上人力资源,发挥机上安全员多面手的作用,重点抓好安全员的两舱服务水平,切实保证以客舱持续安全的坚实基础促进两舱服务水平的提升。


    安全员,在旅客心目中树立的永远都是高大、威猛,能够“一招制敌”、在飞行旅途中保证旅客生命安全的铁汉形象,谁又能想到这些铁汉也有柔情、工作细致真诚的一面,同样也会根据旅客的需求,提供贴心的、舒心的、顺心的、个性化的服务呢?此次,南航新疆分公司“精挑细选”了16名在保证客舱安全中,工作较为突出的安全员接受“两舱”培训,其目的就是为了打造南航新型的服务体系,增强南航“两舱”服务品牌的美誉度,让“两舱”旅客的飞行旅程中享受贴心的、舒心的、顺心的、个性化优质服务的同时,从心底能够深刻地感受到南航新疆分公司为保证旅客安全所做出的努力。


    一直以来,南航新疆分公司始终坚持“服务是打造优秀品牌的基础”这一培训理念,紧紧围绕“高端”和“两舱”,结合公司实际,不断调整培训计划,及时更新服务培训观念,要求培训教员在培训过程中不仅做好“传、帮、带”的作用,还要在培训中狠抓服务的细节,充分了解和准确掌握“两舱”旅客的心理需求,根据不同旅客的特点,量身定做各种服务,尤其加强如何把标准的服务语言转化成为实现的有效沟通的发自内心的服务语言,以服务突显客舱安全,为旅客提供更精准的服务,达到“两舱”旅客的预计期望值,从而得到他们更多的肯定和认同,使“两舱”的服务水平更加成熟和完善。


    据悉,通过严格的理论和实操考核后,这16名安全员,其中有15位已经顺利通过地面考核,最后将接受空中航线检查合格后,方能获取头等舱服务资格,为”两舱”旅客进行优质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