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沈阳维修基地举办主题英语沙龙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0-02-05 11:40: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29日,南航沈阳维修基地团委举办了第十次英语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HOW AMERICANS FIND EVERYTHING IN CHINA a LITTLE SMALL”。5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百里外国语学校校长Berry及他的助手应邀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活动中,基地航材管理部秦雪讲解了M&E系统中常用词汇,百里外语学校Berry老师以“Bigger is Better VS Frugality”为题,讲解了东西方文化的差异,Berry校长讲解了中美传统观念及产品的差异性。大家就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基地员工对东西方文化的理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