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分公司地服部多项举措确保无陪儿童安全顺利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10-02-05 08:46: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工作人员正在为无陪儿童办理乘机手续.JPG



国航无陪儿童欢乐行.JPG


    一年一度的春运随着各中小学校的放假拉开了序幕,国航西南分公司“无陪儿童假日欢乐行”再一次掀起了春运的热潮,多年来,国航西南公司在“无成人陪伴儿童”服务品牌的打造上已经积累了相当丰富的经验,但是,为了确保每一位儿童能安全顺利地交付到每一位家长手中,国航西南分公司地服部特服项目的员工们却从不掉以轻心,今年,他们在原有特色服务品牌打造基础上,在服务环节上进一步精益求精,采取多项举措确保无陪儿童安全顺利出行。

    针对春运无陪儿童走亲访友随身行李多等特点,特服项目为乘坐国航航班的无陪儿童及特殊旅客设计定制并免费提供了“国航特殊旅客专用行李纸箱”。同时,为了方便现场服务人员交接无误,有效避免了无陪儿童发生错乘、漏乘,根据无陪儿童挂牌尺寸设计制作了“无陪儿童乘机信息卡”。此外,结合今年成都冬季多雾,航班易发生长时间延误或返航取消等不正常情况,为了确保无陪儿童在宾馆休息期间的安全,地服部相关单位提前对无陪儿童安置宾馆进行走访,对宾馆住宿条件、食宿安排及客房安保措施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结合无陪儿童航班主要集中于成都飞拉萨、北京、广州等航线特点,制定了春运现场保障方案,在无陪儿童航班高峰时段,地服部发挥机关支援基层的优良传统,及时安排机关人员赶赴现场加班、梭班,加强现场信息传递,进一步丰富无陪儿童“读书角”书籍,持续针对北京、拉萨、广州等主要航线开展“国航爱心伴你行”现场拍摄留影等特色服务,为成都出港乘坐国航航班的小朋友及亲属留下美好的回忆之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