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你的快乐成长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http://www.cnair.com 2010-02-04 16:19: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节前夕,东航河北分公司飞行部一中队部分飞行员志愿者来到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看望生活在这里的婷婷。

    婷婷是东航河北分公司飞行部一中队自发资助的一名孤儿。几年来,飞行一中队员工多次为婷婷捐款,还专门成立了“爱心基金”。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中队飞行人员结构和人数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但大家对婷婷的爱心始终如一,每逢节假日一中队总会有人去看望她。仅2009年,飞行一中队就组织看望婷婷4次,个人自发看望3次。虽然婷婷没有父母,但大家的努力让婷婷感受到了人生该有的关爱和温暖。

    快过春节了,飞行一中队的飞行员们又为婷婷带去了学习用品、她最喜欢的多种食品和毛绒玩具。婷婷看到大家非常开心,一会儿拉着“飞行员叔叔、哥哥们”讲学校里有趣的故事,一会儿抱着送给她的毛绒大玩具乐个不停。看到婷婷健康灿烂的笑脸,大家也由衷地觉得欣慰。

    点燃婷婷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无限憧憬是全体一中队人员的共同心愿。婷婷已经上小学五年级,成绩优秀。东航河北分公司一中队志愿者们说“我们将会一直陪伴着婷婷,直到她长大成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