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沈阳维修基地完成B737NG IDG和散热器首修

http://www.cnair.com 2010-02-04 13:18: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张翊)1月28日,南航机务工程部沈阳飞机维修基地附件修理部成功完成B737NG IDG和散热器两项首修工作,进一步拓展了B737系列IDG修理范围,为实现南航全机型全件号IDG维修覆盖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B737NG IDG首修预测试过载试验中,机电车间王松、李崇两名同志发现IDG电压、电流等主要参数异常,通过分解检查,最终确认部分励磁转子损坏,需要更换。由于转子没有现货,王松凭借丰富的维修经验开展深度修理,圆满完成了首修工作,不仅保证了生产周期,而且节约了大量修理成本。


    在川航B-2298飞机散热器清洁工作工作中,机电车间工段长李大威同志连续加班,快速完成了清洗剂准备和清洁相关设备的修复,并与工段同志一起研究工艺,在3天内完成了任务,保证了生产急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