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圳机场预计春运期间将迎送旅客320万人次

http://www.cnair.com 2010-01-27 10:51: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昨天(26日),深圳机场召开春运动员大会透露,机场预计迎送春运旅客超过320万人次,同比增长10%,航班总量将达2万余架次。


  今年深圳民航春运,出港高峰预计在2月11-14日出现,返程高峰在2月20-22日,高峰期单日出港、进港客流都将超过4万人次。客流仍为返乡过年及来深探亲旅游者为主。为满足出行需求,深航、南航等将大量增加航班,中华航空和长荣航空也将增加台北-深圳-台北进出港航班16架次。深圳机场提醒,春运期间,民航局的“禁液令”、“禁火令”及对于“三超”(超大、超重和超标)行李进入客舱的管控将从严,旅客应按规定提前做好准备,以免延误。在航班高峰期,建议旅客最少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办理手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