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朗客机降落时着火

http://www.cnair.com 2010-01-27 09:31: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架伊朗客机当地时间24日上午7点20分在马什哈德机场降落时发生意外并引发爆炸,造成至少46人受伤,无人死亡。

   

    发生事故的这架俄产图式客机属于伊朗塔班航空公司,于周日清晨搭载157名乘客从伊朗东南部城市阿巴丹飞往东北部城市马什哈德。

   

    客机在降落时受损爆炸并着火,最终导致客机在靠近机尾处折成两段。该客机曾于早些时候试图降落马什哈德机场,由于当地大雾弥漫而改降距马什哈德872公里的伊斯法汗机场,稍作停留后继续飞往马什哈德。塔班航空公司发言人表示,客机再次到达马什哈德机场时,当地气候条件仍十分恶劣,但由于机上有一名危重病人,机长不得不尽快落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