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空姐植树东部华侨城 呼吁低碳高品质生活

http://www.cnair.com 2010-01-26 23:09: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121上午,东部华侨城内美女如云,由华侨城与深航联合举办的《深航女孩东部环保之旅》主题公益环保活动在景区内隆重举行,来自深圳航空公司的90余位美丽空姐亲手植上小树苗,以实际行动向广大游客和市民呼吁生态环保,倡导低碳健康生活。



  上午10时,空姐一行抵达了东部华侨城,她们的到来成为了景区里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来不少游客围观。空姐们首先在大侠谷导览厅观看了东部华侨城景区模型图与品牌片,详细、全面地了解了东部华侨城从规划建设,到实际项目中所运用的生态环保元素,以及长远的生态目标与理念。深航负责人也借此机会向大家介绍了深航目前在减少二氧化碳排量和节约能源等方面所作的努力。随后,所有空姐来到东部华侨城茶溪谷茵特拉根湖畔,拿上铁锹、扶好树苗、提起水桶,一同合作,亲手种下了数十株山杜英树苗,以实际行动向广大游客和市民表达了“实践生态环保,享绿色健康生活”的心声。



  据介绍,东部华侨城自开业两年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成为深圳市一张流光溢彩的城市名片,深圳航空一直以来是本土卓越的航空企业,是国内第五大航空集团。两家企业作为令深圳骄傲的明星企业,此次联手为特别举办环保公益活动,目的想通过推行深航女孩们的躬行实践,一起来宣传环保理念和环保主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