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徐州观音机场航空口岸对外开放顺利通过预验收

http://www.cnair.com 2010-01-26 14:45: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经过两天的实地考察,由省口岸办、济南军区空军司令部、南京海关等单位联合预验收组对徐州观音机场航空口岸对外开放进行了预验收,这标志着该机场一类航空口岸的建设基本完成。


  据了解,2009年,观音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了50万人次,跨进了中型机场的行列。观音机场现有国内航线21条,香港包机航线1条。2007年初,为做好口岸开放的申报工作,我市专门成立了徐州市口岸开放工作领导小组。2008年5月,徐州观音机场一类口岸开放被正式补列入国家“十一五”口岸开放规划,2009年,为航空口岸开放做好硬件准备,市主要领导多次亲自带队赴省就徐州航空口岸开放事宜与各联检单位沟通协商。今年,市委、市政府又将观音机场改扩建工程和航空口岸开放验收工作列为我市“三重一大”项目,全力推进。


  据观音机场的有关人士介绍,按照计划,在近两三年内,观音机场还将陆续开通韩国、澳门等地区和国际航线,争取到2020年,实现年国际旅客吞吐量100万人次以上,货邮吞吐量达到3万吨,成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国际航空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