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台湾长荣航空设南京直飞桃园线 29日首航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10-01-26 14:27: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长荣航空将开通南京到桃园机场的两岸直航定期航线,首航仪式将于29日在南京举行,未来每周一和周五各开一往返航班。


  长荣航空公关部门人员今天告诉媒体,长荣航空将于29日首航南京到桃园航线,首航仪式将在南京禄口机场举行。


  南京站是长荣航空开设两岸直航定期航线以来,在大陆的第15个航点。预计南京航点开通后,每周一、周五各开一往返航班,下午5时20分从桃园机场起飞到南京,晚上8时20分从南京起飞,于10时20分返回台北。


  采用飞机是空中巴士A300-200机型,共有252个座位。


  另外,27日将开通重庆到桃园的直航定期航线,采用麦道MD90机型,航班号B7193。长荣分配两岸直航航班每周有55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