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以信息系统互联为契机 推进信息化建设

http://www.cnair.com 2010-01-26 09:21: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1月21日,天津空管分局召开推进民航空管生产运行管理信息系统二期工程和办公自动化系统工程动员大会,全面推进分局信息化建设。分局领导、二级部门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局副局长韩毅主持。


    会上,分局领导对前期信息化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下一步信息化工作、网络信息安全和信息化系统建设等提出了要求;对天津空管分局信息化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进行了调整,成立了分局生产运行管理信息系统二期工程和办公自动化系统工程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明确了工作职责;对下一步工程建设、培训、使用等问题进行了部署。


    最后,张强局长强调,要以两套系统建设为契机,大力推进分局的信息化建设,提高分局信息化水平;在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工程技术人员和各级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努力完成好建设任务;OA系统互联和应用,将改变目前的一些工作方式、方法,实现无纸办公,不仅能够节省纸张,而且能够加快公文流转速度,极大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工作的开展,所以在系统使用前要打好基础、做好培训,尤其是部门领导要先过使用关,带动部门人员熟悉使用,尽早能够熟练使用新的系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