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空管分局安全审计准备工作全面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10-01-26 09:19: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民航天津空管分局举办了安全审计宣讲会,邀请华北空管局安全管理部崔建强部长对安全审计相关内容进行宣讲,此次宣讲会标志着天津空管分局迎接安全审计工作全面启动。分局领导、机关和各运行单位的领导及内审员等38人参加会议。


    2010年,民航天津空管分局将接受民航安全审计,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将安全审计工作列为今年一项重要工作任务,积极准备,精心安排,稳步推进。为了让大家对安全审计工作有所了解,准备工作有所指向,特举办了此次宣讲。宣讲会上,崔部长紧紧围绕国际民航组织审计要求、中国民航安全审计定义、民用航空安全审计指南、空管系统安全审计条款、空管系统安全审计准备等方面,密切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展开讲解。本次安全审计宣讲达到预期效果,对促进分局2010年安全管理工作、积极推进安全审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