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乘廉价航空,看上海世博―春秋航空开通汕头-上海虹桥新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0-01-25 17:52: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黄葵)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汕头市及周边地区和上海及长江三角洲地区的经济和文化交流,在汕头市委、市政府领导、汕头机场、汕头市旅游局等领导关怀和大力支持下,春秋航空计划于2010年2月1日起,执行汕头-上海虹桥往返航线,将安全、低价、准点、便捷、温馨的廉价航空带给汕头广大民众。机型为先进的空客320飞机,每天一班:


9C8958 汕头2100-2245上海虹桥

9C8957 上海虹桥1825-2015汕头


    春秋航空在汕头-上海虹桥往返新航线上推出最低特价票299元(不含50元机建费和50元燃油附加税),比火车硬卧还便宜。


    为鼓励旅客通过网上直销、手机直销订购春秋航空机票,特价机票只能通过网站或手机登陆wap.china-sss.com订购。春秋航空汕头营业部地址在金砂中路99号君悦华庭大酒店1楼商务楼515室,电话88619758。


廉价航空走进汕头及周边县市寻常百姓家


    中国民用航空局李家祥局长在2009年2月25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民航正得到越来越多百姓的青睐,从贵族化消费走进了寻常百姓家。”


    廉价航空风靡世界。欧洲二、三小时的短航线约70%市场份额已被廉价航空公司所获取。欧洲著名的廉价航空公司瑞安航空在2007年开始超过老牌传统航空公司英航、汉莎,成为欧洲输送最多国际旅客的航空公司。同是廉价航空的亚洲航空公司占领了吉隆坡出发的大部分二小时航线。


    春秋航空目前拥有15架空客320飞机,在上海虹桥、浦东基地运行。运营上海飞广州、珠海、厦门、三亚、海口、沈阳、哈尔滨、大连、青岛、桂林、南昌、昆明等二十多个城市,和三亚飞全国近二十个城市航线。


    春秋航空自2005年7月18日开航,票价平均折扣比市场平均票价约低30%,通过降低票价累计向旅客提供实惠20多亿元。2009年春秋航空推出了100万张“99系列特价机票”。

 


    春秋航空通过低成本运行降低票价,开拓了“三多”新市场:旅客首次乘飞机多,周边来乘飞机的多,自掏腰包客人多。顾客服务满意率95%。


服务模式循国际惯例,廉价航空服务有差异


    作为中国首家廉价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充分学习了国际上美西南、欧洲瑞安、马来西亚亚洲航空等成功的廉价公司的运营模式和实践经验,在如下方面与传统的航空公司服务有差异:


1、航班上不免费供应餐食和饮料,若旅客需要,自付费用。


2、托运行李和非托运行李的总重量,不超过15kg,超过15公斤免费行李额的部分,称为逾重行李,逾重行李费以每公斤按经济舱公布票价的1.5%的费率收取。


3、航班延误不供应餐饮,除非延误4小时以上且在22:00以后,提供带盥洗设备的标准间住宿。此外,不进行任何补偿和赔偿。


    春秋航空创新旅客差异服务,省之于民让利于民,为减少旅客非必要支出,杜绝隐载等安全隐患,保障客舱安全,提高过站速度,规避航班延误时的赔偿争议,提高客座率起到了重要的保障作用。


    根据民航总局差异批复要求,春秋航空制定并发布了《敬告我们的旅客》,并将其中的差异服务条款作为旅客购票前必须签署的协议内容,同时通过媒体宣传、网站告示等途径扩大宣传。


廉价航空要高品质服务


    为了促进温馨服务,春秋航空质量管理部门每(航)班必访、每周必报、每月兑现、每人(按乘务长)建档;聘请了几十名热心于廉价航空,善于发现问题的常旅客作为公司兼职质量监督员,找茬挑刺,小题大做;对发现问题的旅客经核实后予以奖励。


    为了更好与旅客、网友沟通,在春秋网站和新浪网上同步设立了与网友互动的“王正华博客”。从网友的留言看来,对春秋航空的低成本定位和服务措施,包括对设立“暂无能力服务的旅客名单”等无奈的做法,绝大部分旅客都表示理解,并予以支持。


网上直销省钱省时,特价机票只能网上订


    春秋航空不仅票价低廉,销售方式更是时尚便捷,深受商务人士和年轻白领的欢迎。春秋网上直销的电子商务占总营收的70%。为鼓励旅客网上购票,春秋在每条航线上都推出了99-399元系列特价票,票价相当于2折左右,该特价票仅限网上或手机订购。


    旅客可以在任何地方登陆网站,用自己的手机免费注册会员,就可以查询春秋航空的航班、票价,在网上直接订购机票,用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联卡完成在线支付,不用出门、不用打电话、不用等送票,轻轻松松就能直接到机场凭身份证件登机。在以上过程中旅客需要获得任何帮助,拨打400-820-6222免费服务电话,就能得到客服人员的服务支持。

 


    在原银联支付平台的基础上,为了解决需要到银行排队才能开通网上银行业务,支付限额小,退款时间长等不便。春秋航空与国内发卡量大、网上银行业务发达的中国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签定了专项合作协议,联合开发了以上银行网上支付直联通道。如旅客拥有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的信用卡或借记卡,能通过上的直联通道,不用去银行排队,直接在网上申请开通网银业务。更安全、方便、快捷地实现电子商务省钱省时的好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