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月底开通成都至汕头直达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0-01-25 17:40: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完善航线网络 布局春运市场


    春运即将到来,成都再添新航线,1月29日起,国航将开通成都至汕头直达航线,这是目前唯一成都直达汕头的航班,国航成都航线网络更加完善。


    国航成都至汕头航班号为:CA4283/4,每周1、3、5执行,16:40从成都起飞,18:40到达汕头,19:30从汕头起飞,21:50返回成都,单程飞行时间大约2小时。国航将使用空中客车A319或波音737执飞。据国航西南营销中心相关人员介绍,成都-汕头航线开通后,旅客出行不再经广州、深圳中转,两地来往大大方便。


    汕头市位于广东省东部,历来是粤东、赣南、闽西南一带的重要交通枢纽、进出口岸和商品集散地,素有“岭东门户、华南要冲”的美称,全国最早开放的经济特区,是全国五个经济特区之一和南方重要港口城市,有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打工者在汕头打工。(包力达 李明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