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董苏光、工会主席陈振友分别就机务技能大赛接受采访

http://www.cnair.com 2010-01-25 11:23: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赵云峰)1月21日,南航机务技能大赛机电专业复赛在沈阳维修基地拉开帷幕。南航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董苏光、工会主席陈振友分别就机务技能大赛接受民航传媒记者专访。

董苏光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本次南航开展的机务技能大赛是在机务系统开展的“五零”安全竞赛之后,开展的又一次劳动竞赛。通过竞赛,规范员工在安全生产、航班正常工作中的行为,提高机务员工的专业技术和技能,形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他还强调指出,机务是航空公司最高技术的一种体现。通过南航机务技能大赛,不仅展现了机务人的智慧和技能,同时要表彰这些“英雄”们。参加竞赛的选手都是机务系统技术方面的精英,他们是一只战无不胜的团队,为南航365架飞机的正常运行贡献了他们的青春和智慧。通过此次大赛,把机务工作者推到前台去,让他们接受荣誉和支持。机务专业和其他专业不一样,他们都是默默无闻地在冬天的冰雪里、夏天的酷热里工作,劳动环境非常差,我们希望机务人接受更多的鲜花和掌声。

陈振友在接受采访时指出,这些年来,南航开展了一系列的技能大赛,目的在于提高员工的素质,围绕公司的中心工作开展劳动竞赛,发挥了很好的作用。机务系统的技能大赛是在飞行员技能大赛、地面服务人员技能大赛、乘务员技能大赛之后的又一个全面性、系统性的技能大赛,我们相信这次大赛会对南航机务系统产生深远的影响。通过这次技能大赛,能够给员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以此引导员工立足岗位,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更好地服务于建设国际化规模网络型航空公司的战略目标,为公司持续安全的实现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