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飞行四中队与总结办进行双结对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0-01-11 16:29: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17日,东航山西分公司飞行部四中队邀请结对子单位总经办全体党组成员在飞行部四中队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总结去年一年来各方面的工作,并展望未来,预祝2010年以更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工作,为东航腾飞作贡献。石总参加了这次双结对活动,并作了讲话。飞行部党委书记李渭滨也参加了这次结对子活动。


柴书记与二中队一年以来的结对子工作成绩表示认可,并对未来的工作寄予殷切希望。


二中队书记和队长分别讲话,希望通过结对子行动构建和谐,促进工作,为东航腾飞做出贡献。


飞行部中队书记李渭滨对石总的到来表示感谢,并感谢总经办结对子以来对飞行部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希望今后通过结对子行动,更好地为一线工作人员服务,服务基层,服务于东航,构建和谐。


座谈结束之后,飞行部二中队与总经办共进友谊之餐,并一同赴滑雪场进行了1个小时的滑雪活动,通过生动有意义的体育活动加深彼此之间的友谊。(罗淑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