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功勋飞行员荣退 中队真情送行

http://www.cnair.com 2010-01-11 16:27: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17日,正值东航山西分公司飞行部功勋飞行员李勤昌退休的日子。这一天,东航山西分公司飞行部四中队特别为李勤昌举办光荣退休仪式,仪式以茶话会的形式进行,通过座谈交流表达对老机长的尊敬和难舍的情怀。即将离开山西分公司总经理石富康亲自来到现场为李机长送行。


李勤昌1968年参加飞行至今飞行42年,已安全飞行27000余小时,为安全飞行立下显赫战功,2005年被评光荣评为功勋飞行员。他42年飞行作风严谨,技艺高超,为年轻的飞行员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在荣退仪式上,每一位在座的飞行员都向李机长表达了深深的敬意,表示要学习李机长严谨的飞行作风,树立当功勋飞行员,确保飞行安全的目标。李机长在仪式上致辞,他说:“今天,我的任务完成了,今后的任务更艰巨,还要等着你们去完成,希望你们团结起来,扎实飞行作风,不断提高飞行技能,确保飞行安全,共同为东航站起来,跑起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石总在送别仪式上告诫年轻飞行员要尊重历史,尊重过去,通过向老飞行员学习,寻找自身和他们的差距,不断完善自身,提高技能。(罗淑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