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为世博会增添快速通道 为旅客提供更多的选择

http://www.cnair.com 2010-01-11 10:45: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将于2010年元月13日起开通珠海-上海的往返航线,采用最新引进的空中客车A320型客机执飞,每日早上08点10分从上海浦东机场始发,10点30分到达珠海机场,当日11点20分由珠海返回,13点30分到达上海浦东。至此,加上南方航空、东方航空、春秋航空开通的航线航班,珠海机场每天有5个航班直飞上海。


          这是记者在2010年元月7日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与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召开的“珠海至上海(浦东)开航新闻发布会暨产品推介会”上了解到的最新消息。


据了解,此次吉祥航空珠海-上海航线的开通,看中的是珠海机场客货流量稳健增长的趋势,同时对新航线连接的两地公商务及旅游资源和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执飞该航线的航班在空中服务方面,吉祥航空客舱为两舱设置:头等舱宽大的真皮座椅,精心烹制的机上餐饮,让旅客轻松享受空中时刻;普通经济舱座位的前后间距较一般客机宽敞,以及可调节的座椅头枕等特色配置,将使乘客拥有充足的空间放松休息,适宜空中飞行。除此之外,吉祥航空凭借上海始发的航线网络优势,提供超值便捷的中转联程服务。在珠海购票经上海转机便可到达吉祥航空航线网络内的国内主要城市;凡需要在上海过夜的中转旅客,吉祥航空还特别为其提供免费的接机及酒店住宿服务。

 

在推介会现场记者还了解到,为庆祝新航线的开通,吉祥航空将推出包括“亲民票价”和常旅客积分奖励在内的多重优惠方案:珠海旅客于开航日起至2月5日,购买吉祥航空单程及往返航班机票,可享受低至3折起的优惠票价;搭乘这一新航线航班的常旅客,均可享受常旅客专属礼遇,赢取额外30%的常旅客积分奖励;乘坐珠海-上海航班,票价水平达到44折以上的,更可获赠一张上海磁悬浮车票,让旅客真切体验吉祥航空带来的从空中到地面快捷、舒适、超值的旅行服务。据悉,上海磁悬浮列车是世界第一条磁悬浮列车示范运营线,是上海的标志之一。浦东国际机场至龙阳路地铁站全程三十多公里,磁悬浮列车车程仅需7分钟,是一种飞般的超速体验,为商务人士节省宝贵的路途时间。

出席推介会的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潘汉志表示,吉祥航空与珠海机场的携手合作,看中的是珠海机场客货流量稳健增长的趋势,对新航线连接的两地公商务及旅游资源和发展前景也充满信心。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非常重视双方的合作,将积极配合,为旅客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