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贵阳维修基地元旦慰问员工寄深情鼓斗志

http://www.cnair.com 2010-01-11 10:07: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元旦前夜,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贵阳维修基地党工领导带着浓浓的关怀先后到航线车间和MCC等一线部门,看望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干部员工,给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和组织的温暖。

寒夜下,基地领导来到停放航后飞机的机坪工作现场,亲切看望了正在紧张忙碌着维修飞机的机务人员们,与干部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了他们工作中的困难和需求,仔细询问了工作中常遇的飞机故障;感谢大家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向职工们致以新年美好的祝福,鼓励大家继续发挥机务优良作风,齐心协力,争取在2010年工作中再创佳绩。期间谈笑风生、其乐融融,并热情地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当得知有一批新员工因人员紧张仍旧留守没有回家时,领导们又号召立即组织起来,并专门陪同大家一起吃过晚饭,受到关爱的异乡员工们倍受感动与鼓舞,一再感谢组织的关怀与帮助。

贵阳维修基地此次送温暖活动,让全体职工倍受感动与鼓舞,慰问现场士气高涨。这不仅展现了国航以人为本的气息,为企业增强了凝聚力,还将预示着基地又将迎来和谐、稳定发展的一年。

 

(贵阳维修基地 王战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