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航油西北公司对宁夏分公司进行年度检查考核和慰问

http://www.cnair.com 2010-01-08 17:35: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17,中国航油西北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苏涛一行三人莅临宁夏,对宁夏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年度工作、“四好领导班子”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情况进行考核并对宁夏分公司困难职工进行慰问。  


    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唐俊义主持,宁夏分公司党委书记齐德安代表分公司领导班子围绕政治素质、经营业绩、团结协作、作风形象四个方面向考核组汇报了班子0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整改落实情况。齐书记说:“2009年是分公司一个新的起步年,也是分公司发生重大变化、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一年来,分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主旨,以解放思想为先导,紧紧围绕分公司发展的第一要务,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整体工作全面提高,开启了分公司和谐、发展的新局面。在分公司发展过程中,分公司党委作用发挥充分,宣传舆论引导有力,思想政治工作深入细致,为分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圆满的完成了分公司第十七个安全年。”


    随后宁夏分公司班子成员分别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履行情况做了述职报告,考核组向参加大会的全体员工发放了问卷,对宁夏分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苏涛副书记在会议最后对宁夏分公司的工作作了讲评并对今后的努力方向提出了要求,他首先代表西北公司党委感谢宁夏分公司一年来辛勤的劳动,2009年,宁夏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克服困难,09年加油量速增,工作业绩突出,员工队伍稳定、工作做得妥善,西北公司是认可的。苏涛希望宁夏分公司在09年取得的成绩上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因为宁夏分公司有一个团结的领导班子、积极肯干的员工,上下齐心协力,宁夏分公司各项工作肯定做的会更好并祝分公司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苏涛对宁夏分公司在新的一年工作提出了两点寄望:一是要分公司党委要努力争创集团“四好”领导班子,因为宁夏分公司是西北公司的先进、排头兵。二是要建设好干部和职工两支队伍,进一步提升干部管理水平,提高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把职工一岗多能、敬业爱岗,吃苦耐劳的好做法、好作风继续传承下去,这也是公司发展的基础。


   苏涛一行顾不得休息,紧接着来到困难职工家中,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详细询问了困难职工的生活情况,了解职工的实际困难,勉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勇于面对现实;老同志、老党员非常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关怀,表示在单位一定要积极努力干好本职工作。


    2010年宁夏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以“四好”领导班子、“四好”建设为标尺,“远学大庆,再学蓝天”,努力改进自身存在的薄弱环节,不辜负西北公司党委的期望,进一步提高执行力和工作效率。全体员工将继续努力完成分公司的各项工作,积极为分公司发展建言献策、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使分公司各项工作再迈向新的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