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吉林地服部:加强沟通 服务高端

http://www.cnair.com 2010-01-08 11:39: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加强各地高端客服经理之间的联系,方便高端旅客出行,近日,吉林分公司地服部高端客服经理开展与各分子公司高端客服经理互赠名片的活动。12月16日,与郑州高端客服经理互赠名片,为此次活动拉开序幕。

在服务中,地服部高端客服经理发现,近期高端旅客出行郑州的客流不断上升。敏锐的服务洞察力,让高端客服经理及时发现市场信息与服务导向。地服部第一时间与郑州高端客服经理取得联系,进行沟通,了解到近期郑州商务活动较为密集。为此,长春高端客服经理与郑州高端客服经理迅速达成一致,在互相协作的基础上,为高端旅客搭建便捷服务桥梁。两地高端客服经理为方便联系互赠名片,为高端客户研定服务保障方案,高效的服务得到了高端客户的一致好评,高端旅客纷纷称赞“处处有南航”。

随后,地服部相继与上海等地高端客服经理互赠名片,将高端服务的服务链条进一步完善,此活动得到了各地分子公司的认同与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