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分公司新年活动温馨欢快溢满客舱

http://www.cnair.com 2010-01-07 17:26: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南航新疆分公司乘务员同CZ6901航班上的161名旅客相约万米高空一起过年,一起庆祝,一起酝酿希望,酝酿祝福。航班上161名旅客,有的是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和家人团聚,还奔波在工作的路上,有的是因为工作繁忙今天才急急忙忙赶往回家的路上,但不管他们是为工作奔波,还是回家心切,不管他们抱有什么样的心情,CZ6901航班的全体乘务组给他们送去了一个特别的,幸福的旅程。


为了准备策划元旦的航班活动,乘务员前一天就提前进行了详细的准备,每个人都有不同分工,为了给旅客举办一个特别的文化活动,乘务员别出心裁,策划出很多花样百出的节目,猜题,互动联唱,还有


乘务员给大家带来的精彩节目。为旅客发放的奖品、纪念品也非常具有南航特色,深受旅客的喜爱。


    活动一开始,旅客们首先给乘务员送上了新年的祝福。一位旅客为大家高歌的一首《回家》,拨动了航班上所有人的心弦。是啊,在这个家家户户团圆欢聚的日子,而我们,却只能在路上,一群熟悉的陌生人一起相伴,互相祝福,互相安慰。试问谁能不想家呢?大家的眼眶都湿润了,这时的客舱一片寂静,旅客都沉默不语,想家的心情只有每个在外奔波的人才能体会吧 。


    接下来,一位可爱的小朋友为旅客们带来的歌曲《欢庆新年》打破了这沉闷的氛围,客舱里顿时又是一片欢声笑语。活动圆满成功,轻松互动的节目拉近了乘务员与旅客的距离,给了旅客一个难忘的特别的旅程。一位十岁的小女孩,捧着乘务员送给她的各种颜色的民族小帽子,兴奋得说:“姐姐,你们太好了,这小帽子太漂亮了,谢谢你们~~~


(作者:刘慧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