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港航翼公司召开2009年用户交流会

http://www.cnair.com 2010-01-07 16:39: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22日,广州空港航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空港航翼公司”)2009年用户交流会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简称“白云机场”)召开。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白云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部门以及来自驻场20多家航空公司相关代表参加了会议。

据悉,这是继6月30日召开白云机场离港系统应急预案研讨会后,空港航翼公司于今年召开的第二次业务交流活动。交流会上,空港航翼公司总经理黄敏表示,保障离港系统安全生产,提供优质服务,是空港航翼公司继续发展的根本保证。今后,将继续继承和发扬公司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全心全意为广大用户服务,争取在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新一年里更上一层楼。

用户交流会上,白云机场股份公司设备技术部副部长李凯在发言时提出,空港航翼公司利用技术、资源优势,在保障白云机场离港系统运维和改造升级方面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为了保障航班的正常运行,工程师们往往在深夜进行工作,克服重重困难,付出了超常的体力劳动,提供了技术含量极高的成果,为白云机场离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提供了可靠的技术保障。同时,李凯对本次用户交流会表示赞许,他说:“本次交流会的形式非常好,加强了白云机场与各航空公司的紧密联系,共同为白云机场的发展做出了贡献。”

本次用户交流会在热烈互动的气氛中进行,南航、白云机场以及航空公司代表除了对提高白云机场离港系统运行维护、值机服务水平进行深入探讨外,还就2010年白云机场离港系统二维条码改造工程交换了意见,以更好地为旅客和航空公司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