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民航实业公司联防中心破获索要钱财案

http://www.cnair.com 2010-01-06 18:33: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2010年1月4日,嫌疑人同另外两名同伙,来到十五中大门外一人行道处,见四周无人,将一名学生任某围住。随后,他们采用殴打、语言威胁等手段强行索要钱财200元,在任某同学答应下午给钱后,才获准离开。

   事后,任某及时报告了给了家长,家长立刻向联防护卫中心反映了情况,接到此案件后,联防中心主任孙伟民立即组织6名队员着便服在大小通道路口守侯,7点半学生放学后,嫌疑人来到了约定的地点,经学生任某发出信号后,立即抓获了嫌疑人,同时通知了迎宾路派出所,派出所的民警将此人逮捕。此次行动中,无一人受伤,围观的学生及家长拍手叫好。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通讯员:李疆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