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海南分公司圆满实现第十七个安全年

http://www.cnair.com 2010-01-01 14:35: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本网通讯员/张争鸣 徐勤涛报道 图/徐勤涛)12月31日晚23时许,随着南方航空CZ6666航班缓缓降落在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南航海南分公司宣告第十七个安全年的实现。当晚,南航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袁新安专程从广州赶到海口参加庆祝仪式,南航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刘国军、党委书记赖建明分别带领班子成员,在海口、三亚两地为凯旋的机组敬献鲜花。2009年,南航共计运输700万旅客进出海南,有力推动了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步伐。


       在简短的庆祝仪式上,记者看到部分旅客也加入到了庆祝活动中,旅客们自发的聚集在这架刚刚抵达海口机场的波音737飞机旁,共同见证了南航又一个安全年的实现。一位旅客激动的说:在南航班机上度过了一段非常有趣的旅程,看到航空公司如此重视飞行安全,这让旅客感到放心和安心。


       南航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袁新安表示:珍视旅客的生命安全,珍视国家的财产安全,是南航人的一贯传统,我们会把这份安全责任和荣耀一代代传承下去,为所有旅客奉献安全舒适的空中旅行。


 据介绍,09年南方航空在海南地区的事业发展取得巨大飞跃,上缴各项税金以及民航建设基金达到1.56亿元,连续引进9架全新空中客车飞机,航线网络不断扩大,2010年还将引进4架全新空客飞机,每年运载七百多万旅客进出海南,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的中坚力量。从2008年起,南航先后向海南地区投资近百亿,包括维修机库以及运输保障基地在内的一批项目建设对海南地方经济产生了拉动作用。与此同时,海南地区国际化发展的步伐正在加快,海南旅游市场高端化的趋势日渐明显,每年超过20%速度激增的高端旅游人群不仅为当地带来大额的消费,也为航空公司带来了丰厚的收益。


       南航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刘国军说,从2008年起,南航先后向海南地区投资近百亿,包括维修机库以及运输保障基地在内的一批项目建设对海南地方经济产生了拉动作用。南航将把握住海南高端化、国际化发展的大势,凭借自身运力规模、航线网络以及与国际化接轨的航空服务标准,努力成为建设国际旅游岛的空中桥梁。


      据介绍,2009年,南航旅客运输量突破6000万人次大关,已连续31年居国内各航空公司之首,位列亚洲第一、全球第四,机队规模亚洲第一、全球第五,航线网络亚洲第一、全球第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