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员工拾金不昧 旅客两万元现金失而复得

http://www.cnair.com 2009-12-29 12:24: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粗心旅客,不慎遗失两万元现金、数张存折、银行卡;有情南航,主动寻找失主,完璧归赵。日前,南航员工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赢得了旅客包先生的赞誉。

 


    12月28日下午,南航头等舱旅客包先生乘坐CZ6416航班由呼和浩特返回沈阳。飞机一到达停机位,包先生就迫不及待地拨通了南航北方分公司地服部服务处经理李力的手机,与其约定好见面的地点,然后认领自己丢失的皮包。在南航问讯处,李力经理热情接待了包先生。当包先生看到自己的皮包时,说的最多的两个字就是“谢谢”。当时,为了表达由衷的谢意,包先生要拿现金表示重谢,被李力经理婉然谢绝了。包先生说:“南航员工这种拾金不昧,主动寻找失主的精神让我非常受感动。今天先这样,改天我还要专程赶来谢谢。”“在我们这,拾金不昧的事时有发生,这是每一名南航员工应该做的,您不必客气。”李力经理说。

 


    


    原来,包先生于12月27日晚18时30分乘坐南航CZ6415航班由沈阳前往呼和浩特办事。当他离开头等舱登机时,把自己的小皮包遗忘在沙发上。头等舱清洁工刘霞发现后,立即交给服务员徐丹等人。服务员迅速把这一情况报告服务处值班领导李力经理。经核对,包内装有两万多元人民币、8张存折和4张银行卡,现金和存款合计98万元。李力经理马上拨打了包先生订票时留下的手机号码。但是,航班已经起飞,包先生手机已经关闭。20时30分,查询到航班在呼和浩特已经落地后,李力经理再次拨打包先生的手机。此时,包先生仍未发现自己的皮包丢失……又惊又喜的包先生连连称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