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柳州机场温馨提醒:“元旦”出行需早安排

http://www.cnair.com 2009-12-29 10:29: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从柳州机场了解到,随着“元旦”小长假的临近,各条航线的客座率均有明显上升。目前柳州机场在飞的航线有7条,从柳州可直飞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昆明、厦门。其中北京、上海、广州每天一班,但1月1日、2日北京航班取消;成都、深圳航班逢周二、四、六飞行;厦门、昆明航班逢周二、五飞行。从目前销售情况看,广州、深圳航班舱位较为紧张,往返客流均较多,有计划假期乘机出行这两个地方的旅客最好提前购票,特别是深圳航班,由于柳州只是中转站,预留可出售的座位有限。随着假期临近,其他航线的客流增长也较快,估计“元旦”小长假,柳州机场将迎来一个客流小高峰。

  从柳州机场售票处了解到,随着假期的临近,各航空公司将逐步取消航班票价折扣。目前柳州至广州、深圳、昆明航班的机票均为全价,至北京、上海航班还有少量6折票销售,至成都航班有7.5折、至厦门航班有8折机票销售。但这些折扣票数量有限,而航空公司也会随着销售情况随时提高或取消折扣。

  柳州机场温馨提醒:欲“元旦”乘机出行的旅客要早做安排,最好提前购票,一可以买到较为便宜的折扣票,二以防客流增加,航班满座买不到票,给出行带来不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