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珠海机场举办2009年第三季度珠海地区市场研讨会

http://www.cnair.com 2009-11-06 14:18: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10月22日,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在珠海南航明珠大酒店举办第三季度珠海地区代理与航空公司市场研讨会暨“购机票,中大奖”抽奖活动。珠海地区31家机票代理商及在珠海机场营运的9家航空公司共8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研讨会是在2009年冬春航班换季前召开的,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林展麟副总经理在会议上介绍了2009年珠海机场航空市场拓展情况及未来市场发展展望。2009年1月—9月,珠海机场的运输起降架次、旅客吞吐量均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6.6%和18.9%,预计全年旅客吞吐量可以超过130万人次,再创珠海机场新高。

在会上还得悉,冬春航班换季后,珠海机场又增加了新的航线,如国航新增了成都—珠海、鲲鹏航空新增了郑州-杭州-泉州-珠海航线,奥凯航空、山东航空加密了航班,换季后航班的航线将通达18个城市,每日进出港航班将增加到21班,方便了珠海市民的出行。

与会航空公司代表在会上还详细介绍了换季后的航班、产品、机型及品牌服务。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还特别介绍了珠海机场安检、值机服务等工作流程及特色,与会代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为了满足代理人提出的开设培训课程的要求,珠港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市场拓展部介绍了2010年培训课程的设置情况,通过培训提升和改善服务,增强市场应变的能力。

在本次的“购机票,中大奖”抽奖活动中,共抽出的一,二,三等奖中奖旅客23位,中奖者均获得了珠港机场管理公司送出的丰厚奖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