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全力保障118名遇困旅客顺利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09-11-06 09:35: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李东岳)2009年10月底,由于天气原因,多个团队的旅客乘坐的客车滞留在海南东线高速公路上无法前行,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口值机室获悉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最终保障晚到团队旅客顺利出行。



    当天,海南突降暴雨,三亚至海口段高速公路发生多处坍塌,造成道路堵塞,多个团队旅客滞留于高速公路,到达机场后如按正常手续处理将无法按时登机。



    据悉,海航海口值机室在接到HU7293、HU7031、HU7073、HU7061、HU7381等航班的团队导游与客户服务席的电话之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开设专门值机柜台;主动联系机场服务队引导旅客登机;协调机场安检,开设快速的安检通道;开辟晚到团队旅客乘机的绿色通道。经过海航工作人员的齐心协力,终于成功保障HU7293、HU7031、HU7073、HU7061、HU7381等航班的118名晚到团队旅客顺利成行,使航班正点起飞。



    暴雨难阻旅客出行,海航的地面服务工作人员以温馨、真诚的服务让每一位旅客拥有了舒适、愉快的旅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