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桂林机场吞吐量大增 将新开至武汉等5条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09-11-05 11:08: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至10月底,桂林机场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4560972人,同比增长了27.1%,提前完成年度目标,预计年底将达到或突破500万人次。


  今年以来,尽管金融危机对全球经济的影响仍在继续,但是随着国内经济的企稳回升,旅游消费愿景的持续释放,桂林航空运输市场的表现异常活跃,特别是前往上海、广州、昆明等方面的客流高居不下。根据桂林机场统记数据显示,每月桂林机场客流量均呈两位数增长,且从4月份开始,不断刷新单月同期历史记录。其中增幅最高8月,单月旅客吞吐量突破了60万人次,同比增幅达到了55.9%。春节、国庆等节日运输市场拉动明显,增长均接近30%。


  为了进一步满足持续旺盛的桂林航空市场需求,方便旅客出行。从本月25日起至明年3月27日即将执行的2009-2010年冬春季航班计划中,桂林机场将在原有航线网络的基础上,新开通桂林-贵阳-西安、桂林-武汉-济南、桂林-重庆-天津、桂林-武汉-天津、石家庄-桂林-海口共5条新航线。此外,桂林-南宁、桂林-北海和桂林-百色3条区内支线将保持每天飞行往返航班。据悉,在此航季桂林机场每周飞行航班将达到552班,同比增加42班,增长8.23%。旅客将在桂林至上海、杭州、昆明、海口、厦门等航线上明显感觉到可供选择的航班、航空公司和出发时刻增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