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买海航北京进出港机票送保险 旅客安心省心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09-11-05 10:39: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从海南航空获悉,即日起至2010年1月31日,凡购买海航北京进出港国内指定客票6折以上或国际客票任何舱位的旅客,均可获赠由海航集团旗下新光海航人寿保险承保的航空保险。买机票,送保险,安心省心出行。


  据了解,凡购买海航指定折扣的机票,新光海航人寿保险将赠送保额为40万元航空保险(含8万元航空意外伤害医疗险)。旅客购票时只需预留手机号码便可在航班起飞前自动收到短信电子保单号,未能及时收到保单号的旅客可凭购票时预留的有效证件号,通过新光海航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客服电话(400-800-8008)进行查询。


  另悉,旅客保留保单号码还可参加每月一次 “乘海航航班,畅游宝岛台湾”大型抽奖活动。新光海航人寿保险将于2009年12月、2010年1月、2月的每月10号凭上月成行旅客保单号码抽出每月6名幸运旅客,获赠价值人民币4999元台湾游大奖。中奖信息将在海航官方网站及新光海航人寿保险官方网站上公布,并能收到电话通知。


  海航此次“买机票送保险”活动又是海航新设计的一项产品计划,将为旅客提供更为安全的保障计划,同时还有机会免费畅游宝岛台湾,旅客受益多多。


  活动详情查询可拨打海航24小时订票热线970718,或登陆海航官方网站,新光海航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官方网站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