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经深飞”旅游产品票价便宜上千元,还可获大巴优惠券

http://www.cnair.com 2009-11-04 15:07: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孙海英 殷宏钟)从11月开始,南航深圳分公司联合深圳机场公司、多家深—港地面运输承运商等单位,合力推出 “经深飞”航空旅游项目,在全国近30个城市开展经停深圳抵达香港的优惠机票活动,除了机票上的优惠,旅客还可以获得从深圳达到香港的大巴优惠券。



    目前,南航已经在内地北京、上海、宁波、成都、大连、南京、郑州、成都、石家庄、天津、南昌、温州、厦门、青岛等二十六所城市,抢先让旅客体验“经深飞”项目给他们带来的经济实惠和便捷。为保障“经深飞”项目的运输环节的流畅实施,南航深圳做好内地到达深圳航班的时刻编排以及运力的大量投放,同时还联合地面运输承运商印发数十万张宣传优惠卡到内地等各大城市。



    以北京至香港航线为例,除旺季而外,从北京直飞香港的航班票价一般在2200元左右,而从北京到深圳的航班票价平均仅为700元,若旅客选择“经深飞”,则空中运输和地面运输的全部费用只需800多元就可从北京抵达香港,可节省数百甚至上千元的交通费用。此外,南航在内地多个城市派发30元的大巴优惠券,旅客乘坐地面运输巴士从深圳机场往返香港各地区可以节约30元钱,所花费的时间从60分钟-120分钟不等,费用为70元到90元不等,综合比较而言,旅客选择“经深飞”,出行费用比从内地城市直飞香港更为优惠划算。

据悉,这种“经深飞”产品将从11月份持续推广下去,南航将利用其丰富的航线网络资源,丰富“经深飞”的内涵,使购买这些产品的旅客可以更加经济、安全、舒适的经过深圳抵达香港,目前这个产品得到了包括深圳市政府以及多家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