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09年宁夏穆斯林群众朝觐包机保障工作顺利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09-11-04 14:32: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31日17时左右,宁夏回族自治区2009年赴麦加朝觐人员的第一班包机从银川河东机场起飞,标志着民航2009年朝觐包机保障工作在银川河东机场正式拉开序幕。


    在银川河东机场记者了解到,今年全区共有2235名回族群众参加朝觐,将有7架包机分批次承载朝觐者飞抵麦加。为保障本次朝觐包机的顺利实施以及机场运营的整体平稳,宁夏机场公司通过同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和民航宁夏监管局申请协调,启动一号航站楼国际港作为本次朝觐包机的出港口,同时,为了体现机场公司的精品服务意识和保障能力,河东机场特别在机场候机楼内设置了礼拜区,方便回族群众做礼拜,机场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全部坚守在一线帮助朝觐群众提携行李,引导指示,极大地方便了朝觐群众。


    此外,针对近期全国和宁夏地区甲流疫情快速蔓延和患病人数大幅增加的不利形势,银川河东机场按照民航宁夏监管局要求在出港通道内设置了电子测温仪,由检疫部门对出港群众进行逐一检查,同时机场卫生防控部门全部集结待命,为朝觐群众安全健康出行保驾护航。


    据了解,2009年穆斯林朝觐包机出港从10月31日至11月12日;包机进港从12月4日至12月17日,采取统接统送,银川直达麦地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