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第11届全运会志愿者活动圆满完成

http://www.cnair.com 2009-11-02 17:14: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10月30日,东航山东分公司第11届全运会志愿者在济南遥墙机场顺利值完最后一天班。10月31日下午,全体志愿者在济南东航大酒店三楼会议室聚集,召开了“有我,2009全运更精彩——第11届全运会志愿者活动闭幕仪式”,分公司范建军副总经理出席了会议,同时出席会议的还有企管部吴国林经理、济南基地陈群副经理、市场部成宝华副经理、济南空港公司丁瀚书记等各相关单位的领导。



    全运会期间,为支援一线生产,使分公司全运服务保障工作更加有力、有序、有效、有特色地开展,东航山东分公司组建了一支青年志愿者队伍,从10月15日起参与东航候机楼值班工作,直到10月30日,全运会结束运动员离场为止。16天的值班工作,志愿者共出勤80人次,协助市场部保障运送全运会运动员900余名,行李1200余件,进、出港航班300余班次。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旅客们的一致赞赏和济南机场各兄弟单位的一致认可,真正践行了东航“以客为尊,倾心服务”的服务理念。



    分公司范副总对志愿者们扎扎实实、高度热情的工作作风给予了表扬。他说,志愿者们能以如此高涨的精神状态参与现场服务,这证明我们的服务工作在超越本质工作的基础上又向前进了一步。同时,范副总希望志愿者的活动今后还能够继续开展,要有持久性,通过此类活动的开展使东航员工的良好素质和风范得以发扬;同时,他也希望全体志愿者能够将这种志愿者精神传承下去,在本职工作中积蓄力量,为东航的崛起增砖添瓦。最后,范副总还亲自为每位志愿者颁发了活动纪念品——“有我,2009全运更精彩——东航山东分公司第11届全运会志愿者活动资料珍藏版”光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