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重庆分公司引进新飞机 机队规模达到24架

http://www.cnair.com 2009-11-02 16:04: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公司总经理陈洪亲自带队接回这架新飞机,迎接人员祝贺凯旋


    11月1日凌晨4:29分,一架编号为B-5443的波音737-800飞机在众人期待的目光中,平稳降落在灯火通明的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飞机尾翼上的凤凰标志在橘色灯光的映照下,格外火红醒目。




国航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陈洪,副总经理吴克伟与机组人员合影


    国航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陈洪亲自带队接回这架新飞机,分公司副总经理吴克伟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机坪迎接,祝贺机组人员凯旋。



    这架飞机是国航重庆分公司今年新引进的第二架飞机,至此,分公司机队规模达到24架。其中737-700型飞机11架,737-800型飞机13架。(通讯员 胡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