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荣膺亚太航空中心 年度最佳支线航空公司奖

http://www.cnair.com 2009-10-30 19:45: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天津航空副总裁张久华参加亚洲航空展望峰会“如何激发中国航空业和开发新市场发展”小组讨论




亚太航空中心执行主席皮特·哈比森为天津航空副总裁张久华颁奖


    2009年10月28日,由亚太航空中心主办的第五届亚洲航空展望峰会及2009年亚太航空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天津航空公司荣膺“年度最佳支线航空公司奖”。天航副总裁张久华出席颁奖典礼并代表天航领奖。


    在此次亚洲航空展望峰会中,天津航空张久华副总裁与海航旅业旗下的金鹿航空公司祝凯董事长、春秋航空公司王正华董事长共同参与“如何激发中国航空业和开发新市场发展”主题讨论,就如何振兴中国的航空市场,刺激新的市场开发等话题提出自己的见解。


    2009年6月8日,天津航空在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之下盛大启航。开航以来,天津航空已先后引进7架全新客机,目前,天航机队规模已达到59架。在成立之初,天航推出“订单航线”这一全新经营理念,现已开通天津至威海、郑州、南昌、宁波、深圳等地的订单航线,并将逐步开通更多此类航线,完善天津地区的航线网络。在客座率方面,天航整体客座率一直保持80%以上,位居全国前列。


    此次天津航空荣膺“年度最佳支线航空公司奖”,是社会各界对天津航空及海航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发展支线航空市场,完善国内航线网络,促进老少边穷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一致肯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