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方地服部员工热心帮助旅客出行赢得赞誉

http://www.cnair.com 2009-10-30 14:48: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图片说明:南航北方地服部员工刘丽(左二)周到服务旅客(中)获赠锦旗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由于航班延误,旅客出游计划被打乱。在旅客非常失望、无奈之际,南航北方分公司地服部员工刘丽热心相助,为旅客提供周到服务,赢得旅客赞誉。她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切从顾客感受出发,珍惜每一次服务机会”的服务理念。

 


    前不久,因为航班延误,旅客富先生来到南航北方分公司地服部航班延误处理室柜台改签后续航班。经查询电脑,工作人员刘丽发现富先生乘坐的CZ6403沈阳-昆明航班由08:45推迟到11:00起飞。这样,富先生就赶不上后续15:00起飞的昆明-丽江的航班了。虽然后面还有几班昆明到丽江的航班,但只有最后一班21:00起飞的航班还有空余座位。得知此情况,富先生很是失望和无奈。征得富先生同意后,刘丽先将其昆明-丽江的全价客票变更到的还有空余座位的最后一个航班。改好客票并留下富先生的电话后,刘丽马上为富先生申请较早起飞的、昆明-丽江航班的座位,但均不成功。对此,富先生非常感激。

 


    从交谈中,刘丽了解到:富先生自费去云南旅游,以放松一下疲惫的身心,没想到遇上大雾天气导致的航班延误。

 


    富先生离开柜台后,刘丽又继续为其他旅客办理相关业务。柜台前的旅客都离去后,富先生失望无奈的表情再次浮现在刘丽的眼前。于是,刘丽又在电脑中查询更合适的转机路线。她发现:经昆明到丽江的路线比较合理并且经济损失也比较小,如果富先生将沈阳直飞昆明改为由北京中转至昆明,不但能赶上原定的昆明-丽江航班,而且票价会大大降低,一共只需900元,比原来节省 520元!而原来的客票因航班延误可回原出票地全额退票。刘丽立即给富先生打电话,请他返回柜台。富先生非常认可这个方案,高兴地说:“太好了,就这么办,谢谢你!”重新购票之后,富先生如释重负,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对刘丽再三表示感谢,对南航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赞不绝口。

 


    10月28日,刚从云南旅游归来的富先生亲手将一面写有“助人为乐 为民解难”的锦旗赠送给刘丽,以此表达自己由衷的谢意。“想旅客所想,急旅客所急,为旅客排忧解难,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地服部服务处领导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