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际航协捍卫航空市场智能产品的竞争力

http://www.cnair.com 2009-10-29 11:29: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年10月29日,日内瓦——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以下简称“国际航协”)正广泛征询欧盟成员国的意见,希望他们支持此前阿姆斯特丹地区法院的宣告裁决,判定PaxIS产品没有对Travelport的数据库造成侵权。

 

国际航协近期在与Travelport关于PaxIS数据使用方面的纠纷中获胜,因此寻求各国认可该判决。10月1日,阿姆斯特丹地区法院驳回了Travelport的申请禁令,该禁令意图阻止国际航协在PaxIS使用来自Travelport数据库中存储的航空公司数据。10月1日的裁决适用于多种状况,包括类似案件的争讼。


通过其不断努力去维护航空公司数据交易产品的竞争力,并为市场带来确定性,国际航协现正在欧盟范围内寻求关于该类案情的永久性判决,在欧盟内作一最终了结。

 

同时,国际航协将继续大力维护航空公司在其数据方面的控制权和相应利益。国际航协理事长乔瓦尼•比西尼亚尼(Giovanni Bisignani)说:“如果航空公司的供应商对航空公司的数据拥有控制权,这有悖于常理。航空业正亏损数亿元。提高效率、不限制竞争才是整个产业链各合作伙伴的真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