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庆电影《青春航班》首映成功

http://www.cnair.com 2009-10-28 13:40: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10月18日晚,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东校区01基教楼A203欢声笑语、喜气洋洋,校庆电影《青春航班》在此隆重举行首映仪式。校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主任李庆丰、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07级辅导员田贤国、经贸学院09级辅导员李震宇、校学生会、社团指导中心学生干部代表出席首映式,来自全院400余名同学观看影片首映。


    首映式在欢快的音乐、动感的舞蹈中拉开序幕。电影导演、制片人、监制人、主演依次上台和观众们见面。《青春航班》总导演、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07级学生冯辉在发言中回顾了电影从征集剧本、确定剧本、演员、开机一直到电影拍摄完成的辛苦历程。他感谢在电影拍摄过程中,上至学院领导、各部门,下至全校师生给于的极大帮助和鼓励,希望这部作品能为郑航六十周年增添喜庆氛围。郑航DV影视团队负责影片拍摄,团队队长、经贸学院07级学生罗家飞在首映仪式上向大家简单介绍了这支年轻的队伍,并表示郑航DV影视团队将会以《青春航班》的成功首映为契机,不断努力进取、团结协作,在以后拍摄出更多更好的电影回报全校师生。剧中所有角色都由我校学生扮演,演员们登台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节目。


    《青春航班》主要讲述了在校庆即将到来之际,一群充满激情的大学生在筹备校庆节目中发生的有趣而动人的故事。其中饱含亲情、友情、爱情和爱心这些当代大学生津津乐道的话题。整部影片以郑航校园为背景,校航模队、健美操协会、《航货》杂志、校排球队等郑航元素在剧中都纷纷登场,并作为一个个线索穿插其中,使观众倍感亲切。不少经典台词也不时逗乐观众。此外,剧中的音乐和舞蹈也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整部电影充分展现我校学子德智体艺全面发展的优良形象,营造出郑航学子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青春形象。


    据了解,《青春航班》是郑航DV影视团队为庆祝母校成立60周年特别奉献的一部校园题材的影视作品,DV影视团队从2009年3月份开始在郑州市各个高校公开征集剧本,最终《青春航班》在十余部剧本中脱颖而出,并于2009年5月18日在我校举行了开机仪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