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未来12个月亚洲航企率先复苏

http://www.cnair.com 2009-10-28 13:24: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昨日发布的三季度全球航空公司商业信心调查报告显示,众多航空公司预期未来12个月市场将会有所改善,而亚洲航空公司相比其他区域更为乐观。


  报告显示,三季度航空公司盈利能力继续走弱,客运和货运市场的收益走低,需求疲软状况持续,但近期数据显示市场恶化程度开始趋稳。在预期未来12个月的盈利能力变化中,各航空公司均大幅改态,有超过73%的受访者表示状况将有所改善。货运量方面,过去三个月的货运量仅小幅下降,调查显示未来将会强劲增长。但盈利能力的改善并不意味盈利,大部分的受访者只是预期,未来12个月的亏损将会减少。区域间表现也不同,亚洲航空公司整体状况将会改善,而一些欧洲航空公司则可能继续恶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