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航和省台办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http://www.cnair.com 2009-10-28 10:48: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09年10月27日下午,山东航空公司和山东省台办在山航大厦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框架协议》。山东省政府省长助理周齐、省台办主任杨庆文、山东省检验检疫局局长于桦及山航集团党委书记张幸福、山航股份常务副总经理苏中民等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山航与省台办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继山航与省旅游局结成战略伙伴关系之后,山航与省政府部门的合作又向前迈进了一步,对今后山东省对外交流,特别是加强山东与台湾地区的联系与合作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被誉为“齐鲁之翼”的山东航空公司,自1994年成立以来,已经走过了十五载春秋。多年来在省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下,山东航空公司秉承“和谐平安”的企业价值观,致力于为山东省对外开放和经济建设服务。经过多年不懈努力,山东航空公司已成长为一个有着近50架飞机机队规模的中型航空公司,经营航线200多条,每周1400多个航班,形成了“东西串连、南北贯通、覆盖国内及周边国家和地区”的航线网络,航线覆盖国内外60多个大中城市,并多次荣膺中国民航安全最高荣誉奖。


    随着山东省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对外联系不断增强。为适应山东省经济发展需要,山东航空公司积极开拓国际、地区市场,非常重视台港澳航线的发展,先后开通了山东至澳门、东南亚、香港和韩日等多条国际和地区航线。


    2008年12月26日,青岛—台北两岸常态化包机航线正式通航,掀开了山东对外交流史新的一页。对台航线的开通,实现了鲁台人民多年来的夙愿,为两地人员往来和航空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2009年,山东航空公司继续推进两岸直航工作,进一步开通了济南—台北、青岛—台北直航定期航班,每周运营7个班次,实现了山东至台北每天一班的定期直航。


    2009年10月30日,山东航空公司台湾分公司将在台湾正式挂牌运营。台湾分公司成立后,山航将着手制定实施分公司长远发展规划,逐步建立系统配套的生产保障体系,加大市场营销力度,不断提高安全、正点和服务水平,以“真诚、真情、真挚”的服务品质,展示孔孟之乡人文魅力,彰显齐鲁大地好客之情,使每一位乘客都感受到家的温馨和舒畅,使空中之行变为文化之旅、亲情之旅,努力促进两岸经贸文化交流。今后,山航还会视两岸政策和发展需求,增加航点、增加航班量,为推动两岸交流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山东航空公司实现鲁台直航以及其他各项工作中,山东省台办给予了极大支持。山东航空公司和山东省台办合作已久,双方合作一直顺利、愉快,携手在加强两地人员互动、促进鲁台航空市场发展等许多重要工作上付出了共同努力。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巩固双方合作关系,山航将与山东省台办一起,协同开发鲁台航空市场,推动鲁台交流,发挥各自优势,联合制定客源开发计划,加强鲁台客源互动,实行鲁台交流信息互联互通,实现相关数据共享。我们相信今后山航与省台办的合作将更加密切,不断推动山东与台湾的经贸文化交流,为增进山东人民和台湾同胞的福祉而共同努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