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09旅游目的地和景区网络人气榜即将发布

http://www.cnair.com 2009-10-28 09:53: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9-10-28 09:43:02   来源:新华网  进行评论


--------------------------------------------------------------------------------

 

  200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11月19日至22日在“春城”昆明举办,届时将发布2009旅游目的地和景区网络人气排行榜。


 

  据了解,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目的地将参与本次旅游业盛会。旅交会期间,2009中国旅游电子商务大会暨旅游目的地网络营销论坛也将于11月20日至21日在昆明召开。预计国内外上百家旅游目的地和景区将参加论坛,共同探讨如何利用互联网技术开拓在线旅游市场,促进目的地旅游发展。


  旅交会组委会介绍说,他们将汇总多家合作旅游网站数据,评选出2009年最受网民关注的十大旅游目的地和2009年网络关注度提升最快的十大旅游目的地。另外还将通过专业评选,颁发2009十大优秀目的地景区网站、2009最有价值目的地营销平台和2009目的地营销创新大奖等多个奖项。


  2009中国旅游电子商务大会暨旅游目的地网络营销论坛邀请到20多位旅游界专家,从实战角度讨论旅游发展课题,对这些旅游目的地网站和景区网络人气迅速攀升的原因和相关营销方法进行分析,从而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