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喀什精品航线空地服务合作项目成功启动

http://www.cnair.com 2009-10-27 14:05: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李萱)10月26日,南航新疆分公司、新疆机场集团喀什机场精品航线空地服务合作项目成功启动。 



   “空地联合,精品服务”项目是南航新疆分公司在乌鲁木齐——喀什——乌鲁木齐的航 线为旅客提供更有优质的服务。喀什机场将提供宣传片、特色报刊、杂志,由南航新疆分公司在乌鲁木齐——喀什——乌鲁木齐的航班上播放和发放,大力宣传喀什地区旅游资源、风土人情;喀什机场还将向南航提供头等舱、金银卡高端客户的信息,根据信息提供相应的优质服务。双放在为旅客提供多项服务方面达成了合作协议。通过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新疆机场集团喀什机场的联合互动,实现了对旅客的一体化、立体式、无缝隙服务,使旅客从进入候机楼开始,就享受到新疆的特色之旅、文化之旅的快乐,感受到“客户至上、旅客至尊”的服务,从而达到了践行“大民航”服务理念理念、创建精品服务品牌、提高服务质量的目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